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25

2019年4月24日下午,聂强校长、龚小勇副校长率党委(行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赴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开展园校互动调研工作。

聂强校长一行到达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后,在金凤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诗锦的带领下,先后参观、调研了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艾娃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聂校长向园区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及应用场景、生产环境、发展规划特别是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向园区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情况,希望与园区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园校互动、合作共赢的典范。

企业调研结束后,聂强校长一行与金凤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诗锦等园区领导举行了工作会谈。会议围绕深化园校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深度合作、共建共享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平台、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和主题活动、共建产业学院、共建共享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共建中外人文交流(重庆)试验园区总部基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到一致意见。会后,双方签订了园校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