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签约成为中外人文交流(重庆)试验园区共建院校之一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年3月27日,中外人文交流(重庆)试验园区共建签约仪式暨研讨会在九龙坡区举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正式签约,在重庆启动全国首个中外人文交流试验园区建设,将打造总部基地和特色园区,培育中外人文产业,服务中外人文交流重庆示范项目院校建设。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同志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杜柯伟同志从“为什么建、怎么建、建什么”三个方面阐述了园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建设思路,并希望重庆市将园区率先建成全国第一个示范性中外人文交流的基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重庆高职院校讲话。我校与重庆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将深度参与国际职业产教融合服务园建设,将整合中外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对接重庆地方产业发展,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走出去”“引进来”,借此推动学校国际化迈上新台阶。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