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代表深入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年6月12日- 6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在物联网专业领域的研讨,深化校企合作,受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系工业网络技术专业教师肖玉梅、党娇赴新大陆教育进行调研、学习,并就校企共建课程资源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新大陆教育工业物联网部副经理刘云霞先就新大陆工业物联网产品线、校企共建课程的体系结构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肖玉梅、党娇两位老师学习了课程核心模块工业现场总线系统、无线通信系统、工业以太网系统等实训平台的结构原理及操作方法。

通过深入的学习探讨,双方基本确定了共建课程的主要内容。我院教师肖玉梅老师提出了现阶段课程开发过程中可能面临的一些问题,新大陆教育物联网产品中心总监陈旭表示,在合作过程中,为保证共建课程资源的圆满完成,新大陆方会积极提供技术支持。

最后,双方确定校企共建课程资源的协议事项,并在培训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新大陆教育物联网产品中心总监陈旭表示,会尽快赴我校商讨具体合作细节。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