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商议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4日,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成光、人事专员殷明城,技术专家毕修令等一行到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商议人才培养合作事宜,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晓斌,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学管科科长白玥婕和优质校项目办公室主任张俊峰参加交流,本次会议由罗永前主持。

首先,李晓斌代表学校对中车南京铺镇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罗永前书记也介绍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实习实训、专业设置和学生学业等基本情况,张成光部长介绍了中车南京铺镇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到访目的。随后,校企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岗位需求、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围绕拓展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学生的就业广度和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双方在智汽学院2017级各专业中遴选部分学生开设中车南京铺镇公司就业意向班达成了共识,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合作。

会后,张部长一行对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2017级学生有意到中车南京铺镇公司参与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宣讲及面试,面试合格后此批学生将在大三顶岗实习阶段前往中车公司实习至考核合格后就业。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