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大陆科技集团西区销售总监莅临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年6月20日,新大陆科技集团西区销售总监张文强专程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与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徐欣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重电-新大陆物联网学院”是我校与新大陆集团在探索混合所有制下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下共建的产学学院,新大陆科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集物联网核心技术、核心产品、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创新于一身的综合性物联网企业,在物联网物联网产品研发、技术应用及物联网推广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依托于“重电-新大陆物联网学院”,双方就物联网工程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人员交流、设备投入、实训室建设、课程开发等多层次多角度对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为物联网专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