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安凯程技术培训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首届技师沙龙活动在我校举行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8-16

2019年8月15日上午10时,长安凯程技术培训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及首届技师沙龙活动在我校举行。参会的领导及嘉宾有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武生、长安汽车轻型车事业部经营管理部总监戴毓韬、长安汽车轻型车事业部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监李斌,学校副校长刘成俊、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副院长叶勇,长安凯程技术工程室主任师建强、长安凯程西部战区副总经理李贺。授牌仪式及首届技师沙龙活动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李蕊老师主持。

长安凯程技术培训中心成立暨首届技师沙龙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见证了重电-长安校企合作的可持续性,把双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也为“长安汽车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的落地实施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揭牌仪式上,张进春院长介绍了近五年来学校与长安汽车产教融合的模式及成果,并将不懈探索新的产教融合模式,把长安凯程技术培训中心暨首届技师沙龙活动办好,为长安公司培养更多汽车高技能人才。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武生对重电-长安产教融合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安凯程技术培训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及希望,愿双方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长安汽车轻型车事业部经营管理部总监戴毓涛先生与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张进春院长共同为“长安凯程技术培训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还进一步探讨了下半年的技术培训计划,并拟定了时间节点,将严格按公司要求逐步实施。

下午,进行了首届技师沙龙活动。参与活动的各位技师就工作中的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案例撰写及宣讲。最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