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组织教师到企业参观考察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02

2019年8月31日,为了保证本学期学生的实训课程在企业顺利开展,确保学生的实训质量。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主任王用鑫,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刘勇,教师代表付渊、熊军洲等9人到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与企业就学生实训、教材开发、技能竞赛、项目申请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首先,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基地和实训基地,并就基于嵌入式开发的考勤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无人机控制系统等产品进行了介绍和演示。随后,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教务主管刘意全面介绍了已开发的课程体系和培训规模。最后,基于本校学生的学情考虑,双方重点就实训课程开发中的实训目标、实训内容、实训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修订。

通过实地参观、深度研讨,增进了我院与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为最终实现校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