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聂强校长带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并做专家讲座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10月18日-10月21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成都举行。我校由聂强校长带队,龚小勇副校长以及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教务处、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数字媒体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等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一: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期间,聂强校长应组委会邀请,在10月20日的“高等职业院校智慧教育发展——高博会产教融合(高职)专委会专题论坛”中,做了题为《全价值链下的专业群建设机制模式创新与实践》的专家讲座,该论坛由龚小勇副校长担任主持人。报告中,聂强校长指出了职业院校专业群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介绍了我校专业群建设机制模式的创新与实践情况。同时,聂强校长还以全价值链下汽车与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为例证,从“三对接”“三课程”“三证书”模式出发,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专业群建设的具体路径。聂强校长的讲座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图二:聂强校长做专家讲座

本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强国”为主题,涵盖了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及学科竞赛等多种形式,举办了三十余项活动。此次参会,为我校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稳抓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