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来我校就政校企深度合作开展洽谈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4日上午,由永川区委常委、区新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邓文带队,永川区有关部门领导、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11人来到我校,就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与我校产学研融合、政校企联动进行了合作洽谈,校长聂强、副校长龚小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莫绍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龚小勇主持。

首先,聂强校长向来访的永川区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概况及政校企合作思路进行了介绍。邓文常委也对永川区的概况、职教城的发展、大数据产业园的现状及目标、以及本次来访加强合作的期望作了介绍。

随后,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的北京中数融合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达瓦大数据虚拟现实研究院、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和成都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招生就业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和财经管理学院的负责人就双方专业共建、产业学院共建、园区专场招聘会、实习实训及专题培训等开展深度洽谈。

最后,聂强校长、邓文常委就推动政校企三方人才、技术和项目的精准供需对接,共建人才培育平台、构建人才培养体系,政校企共建、共享、共赢的模式表达了合作意愿,为后期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