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麦积集团举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仪式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1日,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总支书记谢鑫、副院长汪启航、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祎、人力资源处师资科科长毛小欧、财经科技专业群副主任赵小刚一行6人来到麦积企业服务集团九龙企业服务中心,与麦积企业服务集团举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仪式,并就后续教师企业实践工作举行研讨。

图片

图片

仪式上,麦积企业服务集团董事长李霞围绕集团文化、价值和服务优势以及对行业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并表示双方的合作是财税专业能力与雄厚教学实力的完美结合,将有助于双方在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中融合发展,提升教师产业文化素养、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为财税领域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在仪式上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情况,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开放合作办学,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整合、优化、共享校企资源,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提升财经管理类教师实践技能,建立一支高素质“双师”教师队伍,为企业提供利用技术和理论支持的平台。并期待能够以教师流动工作站为纽带,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在园区办学,国际化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图片

图片

授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围绕组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框架方案及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参会人员就如何让财税实操培训进学校,如何共建共享教学培训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充分研讨,并将相关工作列入双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推动合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