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刘成俊副校长、幸昆仑副校长调研江津区德感工业园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5-05

近日,刘成俊副校长、幸昆仑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宏宇、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莫绍强、财务处处长杨建勇等一行6人调研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并举行了“探索混合所有制特征二级学院”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江津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金桥公司董事长罗其胜、西部食谷研究院执行院长李艰、江津区政府二级巡视员刘辉。

1261b327ac9c26c7ca42a198948f2ff

调研江津区德感工业园

在江津区一级巡视员熊伟的陪同下,学校刘成俊、幸昆仑等同志调研了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德感工业园先后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绿色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工业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畅达、产业基础好、经济运行稳健、发展环境优良、创新潜力较大,为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园区企业

随后,双方举行了“探索混合所有制特征二级学院”座谈会,校企一致表示,通过学校进园区,园区进学校,发挥校企智力、技术、设备、场地等各方优势资源,为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员工培训、技术服务搭建更高更好的提升平台。校企将继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探索“混合所有制特征二级学院”,实现共建机制体制新突破。

a98b4e83bbad5627ea6107cd7b96b19

“探索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