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副校长幸昆仑教授出席重庆市电子学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并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10-17


2023年10月15日上午,重庆市电子学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重邮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中国电子学会以及四川、山东、江苏、广东、广西、湖南、河南等8家省市电子学会发来贺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戈帆,市经信委电子处副处长左翊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匡永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有361名参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市电子学会秘书长陈前斌、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银国和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主持。我校副校长幸昆仑教授出席会议并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

QQ图片20231017163856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选举及表决办法、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重庆市电子学会章程(修订)》及《重庆市电子学会会费调整说明》等规章文件,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以及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班子。我校刘宏宇教授、武春岭教授、陈良教授和陶亚雄教授当选为学会理事。

QQ图片202310171639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