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双高计划”行业投入论证会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01-12

2024年1月8日上午9:30,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双高办在图文信息中心2栋负一楼2-1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高计划”行业投入论证会,学校邀请了通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青华、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曾照香、工业互联网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蔡建军、计算机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余明辉、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王静霞五位全国行指委专家担任论证评委,学校副校长幸昆仑、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宏宇、财务处处长杨建勇、资产处处长赖先志、双高办主任代才莉及各实体性二级学院资产捐赠负责人参会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宏宇主持。

会上,幸昆仑副校长对“双高计划”行业投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图1),并感谢校企合作单位多年来在设施设备上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本次论证会将为学校后期推进“行业投入”这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指导意义。


图1 幸昆仑副校长介绍“双高计划”行业投入情况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合作发展科负责人甘守武从“双高期间”的捐赠价值、捐赠设备、捐赠企业及第三方价值评估组织过程等方面向各位行指委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各行指委专家也查阅了捐赠清单,评估报告等相关资料。

接着,全国行指委专家与到场参会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进行了提问交流(图2),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从各自归口的业务范畴给予了回复,同时,专家也对我校开展“双高期间”行业投入评估论证这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2 行指委专家与现场参会人员交流

最后,专家对我校接受捐赠资产的技术先进性、与“双高”建设任务的匹配度、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相衔接等方面给以了充分肯定,表示行业企业投入有力支撑了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形成了校企共赢的良好生态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