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聂强校长一行赴南川工业园区访企拓岗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01-19

2024年1月17日上午,聂强校长、幸昆仑副校长带队,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刘宏宇处长,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王荣辉副处长,智慧健康学院李卉副院长,党政办文秘机要科负责人陈洲,教师冯琪翔博士、杨静老师随行,赴南川工业园区访企拓岗、校企交流。重庆市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副校长韦娜、副校长唐绪龙、招生就业办主任何德杨出席接待活动。

聂强校长、幸昆仑副校长一行先后赴重庆市超群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康世德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

在超群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聂强校长听取了汽车轮毂、汽车零配件、阳极铝板、铝制品、普通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情况。聂强校长了解了超群公司汽车轮毂制造技术和传统制造技术的区别、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情况,对公司技术创新给予了肯定。

聂强校长、幸昆仑副校长一行深入走访康世德源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了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的生产,零部件模具的制造工艺,了解了公司从汽车零部件生产,到生物医药专利及其产品的研发转让过程。聂强校长表示这样的跨界产业融合,充分体现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壮大“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的思路设计。

聂强校长对两家公司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也对我校的科研能力和人才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达了未来可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和设想,共同促进南川乃至重庆高新产业升级,以及高技能人才的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