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到校谈校企合作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年4月25日上午,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经理刘鹏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就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洽谈校企合作。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主任周言敏副教授在12-208信息服务系会议室负责了此次接待和洽谈。

在洽谈中,周言敏主任结合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大赛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与刘鹏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后续将在平台+课程模块体系建设、学生就业、教学资源开发、实训基地建设及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为我院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用“All in AI”的方式提高教与学的效率和效果。公司以“明道·优术”为己任,秉承“从企业实践中来,到教育实践中去”的理念,构建技术技能积累与转化体系,为各类院校的专业建设提供“All in One”解决方案。公司连续三年荣获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并认定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合作企业。已举办十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