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25

6月21日下午3点,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蒋涵如、董事杨渝、行政副总刘亚玲一行莅临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参观考察,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卢杰教授、设备运维系主任陈世江、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中心成员郑杰教授负责接待,全程陪同参观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汽车工程中心和机电工程中心。

在参观过程中,陈世江主任向来宾讲解了汽车实训中心的运行以及所承担的社会培训情况。

            卢杰教授介绍了机电实训中心的发展及运行情况,郑杰教授一路陪同。

参观结束后,在机电工程中心辅楼3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洽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张进春院长、罗永前书记、陈世江主任、卢杰教授、郑杰教授、封明亮主任、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中心学生代表潘百松,刘飞与华夏航空三位代表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蒋涵如向与会代表诠释了公司的“通达天下”战略口号的意义以及公司的发展近况。提出了从通融方向做切入点,合作建立航空学院,专业共建专项培养运营和维护方向人才,可设定双重职位加快定向招生,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蒋涵如代表公司热情邀请我院领导到公司参观考察。期待通过交流,双方在不久的将来携手同行,校企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