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吉利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戴盛中一行莅临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9年6月24日上午,吉利国际教育集团(北京铭福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副总裁戴盛中、产品总监王苏一行莅临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刘成俊、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社会服务科科长甘守武,系主任王勇、陈世江和教师邓家彬、范梦阳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陪同来宾参观了汽车工程中心和机电工程中心,介绍了学院目前建设情况以及后续发展规划。

参观结束后,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3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洽谈。副校长刘成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吉利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戴盛中分享了吉利教育集团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并对我校的办学师资水平进行了高度认可。

通过热烈友好的交流讨论,双方就校企专业共建、建设区域培训中心以及国际项目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愿景,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戴盛中副总裁邀请我校领导及老师到吉利国际教育集团参观考察,推进具体合作项目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