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电-华为签订深度校企合作协议并成立“重电-华为ICT学院”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年10月10日,来自全球各地的25000余人汇聚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隆重开幕。与此同时,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和世界领先企业的校企深度合作大戏正在上演。

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副校长龚小勇、合作发展处处长莫少强、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华为企业BG中国区教育拓展部部长张夷、泰克教育集团总经理林康平以及中外人士300余人的共同见证下,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之间的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这是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继与我校建立首个华为全球实训基地后之后,与高职院校签订的首例合作框架协议。

副校长龚小勇、华为代表赵永刚共同签署框架协议

中外人士见证协议签订

为了进一步落实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扩大合作范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泰克教育集团三方共同签订共建协议,成立混合所有制特征的“重电-华为ICT学院”,致力于在新模式下双方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社会培训、技术研发等环节。

副校长龚小勇、华为代表赵永刚、泰克教育林康平签订“重电—华为ICT学院”三方共建协议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以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专业为特色,学校领导层面高瞻远瞩,大力支持电子信息类的校企深度合作;孙卫平书记亲临现场,见证协议签订并致辞,表达了对华为在ICT领域领先地位的敬佩,回顾了双方从2012年以来的6年的合作成效,对华为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人才培养作出的努力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与华为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和成立“重电-华为ICT学院”表示大力支持,最后对我校未来与华为合作希望在人才培养、高水平学生培养、社会培训、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祝愿与华为的合作更上一层楼,成为国内合作样板和典范。

孙卫平书记致辞

华为作为世界领先的领先的ICT企业,在数据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设计、5G等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一直致力于国内高校的信息通信(ICT)专业的校企合作。华为企业BG中国区教育医疗系统部部长李学成在致辞中表示,将继续加大产教融合的力度,在人才培养、人才联盟、课程建设、培训认证等方面开放政策,完善ICT人才生态链,引领高校培养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ICT专门人才。并希望与我校的混合所有制特征的“华为ICT学院”取得新的突破,为华为ICT人才生态链作出更大贡献。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教育医疗系统部部长李学成致辞

华为全联接大会

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是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每年9-10月在中国上海举行。2018年华为全联接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ICT作为全球数字经济和智能世界的基石,AI、云、大数据、IoT等关键技术日新月异,依托数字化平台,所有的企业和机构亟待智能加持,洞见和把握市场先机,提升运营效率。华为聚焦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立志于将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2018年全联接大会吸引了海内外25000余人、1500余家合作伙伴参与本次大会,展出670余个解决方案,提供特色应用展厅展出面积达34000余平方米,召开专题论坛会议1000余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