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阿里巴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开班仪式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9-04

2018年9月3日,炎炎夏日热情洋溢的博远厅,阿里巴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正式开班啦,重电院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教授及相关院系的老师代表、阿里校企项目重庆区域负责人王娜及企业方实训老师共同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黄志平院长就新零售人才孵化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与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主要目的是同学们通过学习实践进一步提升自我专业的综合素质,选择合适的岗位实习,让自己有所作为。黄院长希望,参与的同学们要放开眼光,选择更加优秀的公司企业,并能够在阿里巴巴集团和学校的联合支持下,学有所成。相信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作用,从而更好地推进新零售人才孵化培养。

 

 

对于学校的殷切期望,参训的学生代表们也表达了对学校与阿里巴巴共建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的感恩和支持,并激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奋发向上。

随后,阿里校企项目重庆区域负责人王娜介绍了阿里巴巴企业文化,从阿里的发展历程、重要时刻、制度及文化演变等进行讲解,为校企基地的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辅导课。精彩的讲演开阔了学员们的工作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更好地为校企基地的扬帆起航吹响了出征的号角。最后,阿里实训老师对本次开班的课程安排及后期规划作了详细讲解,保障实训的效果和质量。

本次阿里巴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参加实训学员共计74人,由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房地产营销与策划等专业同学组成。培训课程由线上线下业务学习、机器人模拟实操、上线实操、团队拓展、综合培养等形式组成,通过实训旨在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促进步入社会后的职业竞争力,真正打通学校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趁青春正好,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