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来校交流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2年1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东、尹校军博士等六人到我校交流。我校参会领导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幸昆仑,副校长冉学农,教务处副处长张慧敏,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祎,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黄睿。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宏宇主持。

会上,幸校长、冉校长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的成效,并与国科大重庆学院领导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加深了国科大重庆学院对我校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合作方向交流奠定了基础。

IMG_0597

图1幸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接着,李院长介绍了国科大重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是以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为主承办单位,为中科院主管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属二级学院,受国科大直接领导,重庆学院下设人工智能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能源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临床医学院7个专业二级学院。

IMG_0599

图2李院长介绍国科大重庆学院基本情况

最后,学校教务处、科研处、人力资源处跟国科大重庆学院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双方交流,达成在合作办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国际化项目、卓越工程师培养、师资培养、产学研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合作的初步意向。

IMG_20220105_100626

图3交流现场

接下来,双方本着“共赢发展”的理念,整合双方资源优势,特别是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培养方面,望得到国科大重庆学院的优质资源支持,将进一步落实合作内容,拟定框架协议,逐步推进合作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