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幸昆仑、谢义华带队赴市住建委学习交流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12日,副校长幸昆仑、谢义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宏宇,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等一行7人赴重庆市住建委就社会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常斌,以及办公室、建管处、科技外事处、岗培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幸昆仑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在社会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与市住建委加强协作,共同提升建筑领域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谢义华副校长表示,希望进一步推进政校企联动,加强对接汇聚政策优势和智能优势,推动我校建筑职业教育高质量提升,更好地服务重庆社会经济发展。

常斌主任指出,实行专业培训,提升专业技能,是建筑工人职业化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重庆从建造大市迈向建造强市的必然要求。深入推进智能建造,需要紧跟国家双碳目标要求,进行建筑教育的方法技术革新,助力建筑施工的智能化、低碳建筑的产业化。

座谈会后,学校相关负责人对住建委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政校联动成果,不断提升建筑领域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