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庆国商西非经贸中心来校交流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7日,重庆国商西非经贸中心主任韩非、副主任董博一行来校,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刘宏宇处长、刘影副处长就国际人才培养等话题开展交流洽谈。

交流会上,董博副主任介绍了该中心与非洲、东南亚国家国际化办学相关成果。韩非主任介绍该中心以对非合作为重点,积极搭建海外留学生培养平台,与相关国家教学单位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分享国际化办学经验,探索国际交流合作空间。

刘影副处长在会上围绕我校留学生招生、留学生联合培养、国际师资培训等工作作了介绍,表示我校自2018年开启对非合作以来,在中非平台建设、留学生培养、师资合作等方面取得一定收获,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学习经验,进一步提升国际办学水平。

刘宏宇处长在会上提到,学校始终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大力支持对非合作项目,在对外合作中强调共建资源、共享经验、共谋进步,努力凝结“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化“重电经验”,服务中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双方随后还围绕留学生联合培养、多元化国际培训、院校国际交流等问题开展了细致的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