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受邀参加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数字技术部来华考察团交流座谈会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01-20

2024年1月20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数字技术部代表团来访座谈交流会议。我校副校长幸昆仑应邀参会。

d46893eaec721724230079de2d7042f

座谈会上,幸昆仑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方向和特色、专业优势、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现有的基础和已取得的成绩等,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契机,增进双方了解,建立友好关系,为今后与乌方在数字技术领域开启合作,联合“走出去”企业,共同培养“人文交流+技术技能”型人才搭建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数字技术部部长舍尔马托夫·舍尔佐德·霍塔莫维奇表示,此次率代表团来访,真诚希望能够与包括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内的相关高校加强规划,深度合作,共建中外合作机构及海外分校,携手中国大型“走出去”企业,共同培养数字技术方面的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各方在会场合影留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