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经济圈联盟

双城经济圈联盟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考察交流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3-11

2022年3月7日上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郭莉梅,副院长张娅,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牟杨,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郭彦丽,建筑智能化骨干教师付腾等一行人来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考察交流。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副院长边凌涛、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杨张利、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廖艳及多位老师参加交流。

双方在建筑与材料学院6202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周院长首先对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历程、人员架构、取得的主要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边院长就我院的教学情况、科研情况、竞赛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队伍的构成、实训实验室的建设、学生技能竞赛的选拔与培训、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室、实验室,对我院的教学软硬件条件进行了深入了解,建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杨张利对整个实训室建设思路及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方对我院的学习环境和培养模式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为今后持续开展经验分享与学习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