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经济圈联盟

双城经济圈联盟

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明学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4-12

近日,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明学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校长聂强、副校长幸昆仑、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叶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宏宇、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莫绍强、党委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永中陪同调研,并在博德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

在与会人员陪同下,长安汽车集团有关负责人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重点考察了长安汽车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现场了解该学院软硬件配套设施、产学研项目建设、学生专业实训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校长聂强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长安汽车集团的合作,正深度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积极推动科研成果的社会转化,服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立足重庆产业优势,深耕智能制造,通过校企联动扎实开展重大课题申报、科技奖项申报、博士教师进园区等工作,力求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袁明学副书记表示,长安汽车集团与我校优势专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很强的契合性,期待能够以产教融合为契机,实现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座谈期间,双方还就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创新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