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副校长幸昆仑教授应邀参加全国工业互联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09-12



202399-10日,全国工业互联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学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职业院校发展处处长任占营、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副校长幸昆仑教授作为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成员代表应邀参加成立活动。

10188583

全国工业互联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下,由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格创东智科技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目前共有119家会员单位,其中46家企业、5家本科高校、2家职业本科、56家高职院校,还有行业组织、出版社、中职学校、技师学院等单位组成。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全新工业生态,共同体将跨区域汇聚产教资源,有效促进产教布局匹配、服务高效对接、支撑全行业发展,为工业互联网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