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电-华为2017 ICT人才联盟年度会议暨双选大会成功召开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7-11-01

2017年10月31日上午,重电-华为2017 ICT人才联盟年度大会在博润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龚小勇,华为重庆代表处交付与服务部部长李华强以及到会的33家华为ICT联盟企业代表。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陶亚雄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会上,龚小勇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指出华为是ICT产业的标杆,学校加强与华为合作,就是要瞄准主流技术和主流标准,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办社会认可的教育。学校坚持电子信息技术特色立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平台,共建全球培训中心,积极推进学校专业建设改革、人才培养等工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华为重庆代表处交付与服务部部长李华强介绍了ICT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以及重电-华为ICT联盟的发展情况。并为2017年度重电-华为信息与网络学院优秀学生颁奖。

随后,33家企业代表在学校南区2栋平层举行了2017年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本次双选会,33家企业共提供优质岗位300余个,涵盖通讯、IT、软件和物联网等专业。现场双选会,气氛热烈,每个用人单位的展台前聚集了急切关注的毕业生,他们积极给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向自己心仪的学子抛出了橄榄枝,为企业揽才储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