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泰连线举行“中泰虚拟仿真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合作发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12-26

2023年12月25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和泰国曼谷职业教育中心在线上举行“中泰虚拟仿真中心”合作签约仪式。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幸昆仑、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数字媒体学院教授刘晓东、影视动画系主任罗坚,泰国曼谷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冲普努·波邦松、副主任乌玛朋·柴达仁、民武里技术学院校长萨甜、甘乍那批色玛哈那空技术学院校长查拉特、拉差希塔兰技术学院副校长汪娜拉、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监庄雷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重电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谢永主持。


幸昆仑副校长表示,重电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狠抓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与扩大开放的新机遇,大力实施海外分校、中泰师资培训等中泰合作项目,深度服务中泰两国在高科技、新能源、虚拟仿真等领域的合作,为中泰友好关系发展与经贸合作培养人才、贡献力量。

冲普努·波邦松主任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视培养泰国教师和学生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共建“中泰虚拟仿真中心”,帮助泰国职业院校开发虚拟仿真资源,制定专业教学标准,切实助力泰国国际化人才培养。

中泰双方均表示,将依托共建“中泰虚拟仿真中心”进一步推动中泰职业教育领域合作,助力中泰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让职业教育成为中国教育“走出去”的名片、中国产业“走出去”的成长伙伴,切实负担起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中泰虚拟仿真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